close

【一日三餐減醣料理】單週無壓力消失2kg的美味計畫│瘦身減肥食譜推薦減醣飲食可以很簡單

一日三餐減醣料理,算是我無意間發現的一本食譜書

我是把它當食譜來看的啦!◉‿  ◉

但裡面其實還有提到一些基本的減醣飲食知識,反正我是很快速的帶過了

因為我最主要就是要看能瘦又好吃的啊!

本人近期致力於找一些能輕鬆備好餐又可以瘦身的食譜,喔......我心好累 ಥ_ಥ

知道什麼叫眼花撩亂嗎?

就是當你看了一堆youtube影片、收藏了一堆Dcard文章、還有追一些很美美的ig後

覺得你就要成為減肥料理界的戈登‧拉姆齊的時候

站在廚房握著菜刀,你還是想不到要怎麼結合這些資訊做出一個合自己口味的料理

所以一塊會呼吸的肉又躺回了沙發上,然後我找到了這本一日三餐減醣料理食譜!

getImage.jpg

前言 

娜塔

我為什麼熱愛減醣,因為實在太幸福了!

這是史上第一次,周遭的人都說我瘦超多!

擁有二十年減肥資歷的我,接觸減醣後,現在比生兩個孩子前還瘦

最重要的是:身體變健康、終於不用挨餓還能天天吃好吃的食物!

對從小易胖難瘦的我來說,這真是不可思議到一個極點。

在這段時間裡,我不僅每天都吃好、吃飽,還穩定持續瘦

即使身兼母親跟文字工作者身分,常忙到抽不出時間運動,遇到節慶或出遊也毫無節制放縱

但只要回到減醣軌道就能輕鬆保持身材。

每當有人看到我吃驚地說:「差點沒認出妳」「天啊!妳瘦好多」時,雖然很納悶過去在他們心中到底有多胖?

但那種終於踏進瘦子圈的感覺,坦白說是真的很開心!

以前對減肥的印象永遠是「好容易餓」、「吃得好可憐」,光想到又要進入節食地獄就會鬱悶難耐。

於是我對減肥失敗的覺悟就是:吃不好完全無法堅持!

減醣之所以讓我持續到現在,除了因為這樣吃可以變瘦又健康,最重要的是再也不用老是吃燙青菜、蒸雞胸這些淡而無味又乾巴巴的食物

可以吃得更豐富、更滿足,而且美食當前完全沒有在減肥的感覺,這才是真正讓我持之以恆的主因。

為了讓時常傷神、不知怎麼吃的困擾不再,希望跟我一樣熱愛美食、注重健康、追求「快樂吃就能瘦」的人都能擁抱幸福

這本實用的減醣搭配書在我反覆研究體驗下終於誕生了!看完相信你一定會燃起滿滿動力,一起感受減醣的美好。

 

 

前言完全是全世界女人的心聲 ......

活了幾年就減肥幾年

吃什麼鳥減肥餐,雞胸肉還那麼貴還吃不飽,我都叫我啊嬤幫我買省一筆

但是人家長大了不能靠阿嬤~~

我這個人的生活其實也就蠻無聊的,通常晚上就會有一堆空閒時間

就拿來備料阿!!!我有一點強迫症,而且超級愛買保鮮盒

不覺得把料備起來放在保鮮盒裡就很漂亮嗎~~~~~

打開冰箱的時候也很爽,整個整整齊齊美不拉基,然後備料的時候還會覺得自己很賢慧

篇題了!反正我是提供大家一個方法啦,因為我也懶的運動就只從飲食做起

避免自己沒時間做料理的方法就是先備料,而且還會得到很多附加價值(◐ ‿   ◑)

還有最重要的一點!多喝水多喝水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多喝水

↓ ↓ ↓ ↓ ↓ ↓ ↓賢慧傳送門 ↓ ↓ ↓ ↓ ↓ ↓ ↓

https://goo.gl/4tRDER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