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顛沛流離的世界裡,你還有我啊! 近期在ptt各大書局誠品博客來討論得相當熱烈

我們好像都活得太複雜,隨著越走越遠,見的越多、懂的越深,也逐漸找不回最初的簡單、生活的純粹。

身處在這世代的我們,生活既乏味又枯燥

每天上班,下班,回到家,一個人時你會做些什麼?
 

我一直很喜歡Peter Su文字間所帶來的溫度

Peter Su拾起遺落在每一節車廂的故事,用文字的溫暖回溫每一個回憶,看著書中的文字,好像被帶進了作者的世界

在顛沛流離的世界裡你還有我啊 我覺得這本書帶給我的是心靈上的享受

Peter在人生的高峰期,卻毅然決然放掉手上的節目與工作

也許生活上你看過很多這樣的例子,很勵志,很熱血

但從來不是我們敢放手去做的

書是很好沉澱心靈的東西,你透過文字進入了不一樣世界,體會了別人所體會的

窗外的風景還在不停變化,願我們都找回願意簡單生活的自己。

我很喜歡書中的一句話: 「 旅行,是為了認識自己,面對這個世界,然後回家,好好的生活。

人生沒有真理 但旅行會告訴你答案

旅行的過程裡,常常一個人安靜下來時, 聽到一首歌或看著眼前的畫面,

會突然感動得想哭, 想起從前某個以為被自己遺忘的片段而鼻酸。

在那個瞬間突然發現,原來時間早已陪自己走得這麼遠, 而自始自終陪著自己看世界的,

終究是那個你以為很脆弱但卻比你想像中還勇敢的自己。

無論終點將去向哪裡,
願我們都可以在這顛沛流離的世界裡,
能遇見一個願意在身邊和你說一聲「有我在」的人。

 

我從書中學會享受,推薦大家停下繁忙的腳步,仔細品味一下

好書傳送門限時66折:https://goo.gl/jrbuWn

(抵用購物金最多再省$83)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