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,17個顛覆你思考的觀念

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,這算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理財書

學生時期很少學校會教學生理財方面的事物 (當然,相關科系的除外

想到我出社會後可能就腦袋空空每個月做等領死薪水的畫面.......

突然任督就被打通了 (好勵志 ◉‿  ◉

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這本書算是入門款吧

說到理財大家可能都會想問什麼方式可以賺錢,怎麼賺,賺多少

我起初也是如此,對於每次上理論課我真的只有兩眼空空,睡意朦朧

想著講師到底要跟我說怎麼賺錢了沒( 安穩入睡

但不知道哪天開始,我任督又一個被打到,正正得正,什麼都通了

好了!我實在不想廢話太多

總之呢!你沒有一個良好的習慣、思維、想法只單純想要一步登天

即使你賺到錢了,錢也會從你手中溜走

getImage.jpg

來 首先我們先看看作者燦爛的笑,接著舉個書中提到的例子

格魯特是個會賺錢的小萌寶,但是他卻留不住錢,積蓄永遠都存不起來

你細想格魯特有一個會賺錢的生意頭腦與理財知識,是什麼原因讓他戶頭還是這樣空空

作者發現這與格魯特小時候的生活環境有很大的關係,家人總是告訴他錢是萬惡的根源

有錢人都很吝嗇巴拉巴拉的,你可以仔細想想對於有錢人你想到的形容詞會是什麼(正面的多還是負面的多

這就是在不知不覺中去制約格魯特運用金錢的習慣,因為他不想成為家人口中那樣吝嗇的人

潛意識的想法造就了現在的他

到這你可能會想說,哼人家才不會變得跟他一樣,我一定存的了錢這算什麼舉例

但從這個例子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實際發生於我們身上的事

即使你懂賺錢為什麼錢還是留不住?你對於金錢的看法是好是壞?錢對你來說是什麼?

不知不覺花錢如流水?忌妒那些有錢人?好像永遠追著錢跑?

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,書中這17個觀念是很值得大家去省思的,不只針對於理財上,在日常生活也都運用的到

從書中你能獲得他人的經驗又能讀出自己的一番見解,我認為非常值得一看

另外分享一句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

「如果你的生活裡有一個大問題這只說明了一件事,你很小。」

很有道理也很有趣的一句話⊙ω⊙

如果你的能力夠大,得確,你不會覺得問題是問題

 

翻轉你的思維

你會看見不一樣的視野

 

傳送門→https://goo.gl/ebWb3K( 抵用購物金最多在省$59,電子書更優惠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